「省港基督教先賢」講座

 

【講座推介】

基督教文藝出版社、基督教文化學會、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及建道神學院基督教與中國文化研究中心 合辦

省港基督教先賢  講座

 

十九世紀至二十世紀期間,穗港兩地忠心委身服侍上主的先賢,無論在人事聯繫;教會從屬;信徒交往;事工發展;家族貢獻方面均有互動相通的關係。是次講座邀得教會歷史專家學者和牧者,分享研究十九世紀至二十世紀期間十多位基督教先賢的成果,發佈其史跡,以及探討他們對昔日香港和內地教會的互相影響。信徒藉此可對基督教先賢和省港教會歷史有更多了解。

 

講員:

李志剛(基督教文化學會會長)
胡健斌(中華基督教禮賢會慈雲山堂宣教師,香港信義宗神學院客席講師)
翁傳鏗(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牧師)
陳智衡(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牧師,建道神學院中國文化研究系副教授)

 

日期:2023年2月17日(五)
時間:7:30-9pm
地點: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禮堂(九龍旺角弼街56號基督教大樓)

免費參加.毋須報名

查詢:基督教文藝出版社 – 楊先生/吳先生(2367 8031)

 

相關書籍:《省港基督教先賢——穗港兩地忠心委身服侍上主僕人》

0
Wishlist 0
Continue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