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表格及資源材料

訂購目錄

歡迎下載本社最新目錄

書籍貨品訂購單(2023年7月)

歡迎香港以外客戶透過PayPal付款,有關詳情請電郵 distribution@cclc.org.hk 查詢。

版權轉載

有關基督教文藝出版社出版物的版權申請,請下載及填寫附表後,傳真至本社(852)27396030 或 電郵至info@cclc.org.hk。

按此下載 版權申請表

書攤/書箱服務

教會主題書攤及書箱服務
>>>下載申請表

神學院主題書攤及書箱服務
>>>下載申請表

學校書展服務申請表
>>>下載申請表

聖樂事工相關活動/工作坊

有意與本社合作推動相關聖樂之事工,如舉辦講座、工作坊,或以聖樂為主題辦退修會,請填以下表格並擲回本社。

聖樂主日/工作坊申請表

詩歌版權申請

如欲申請使用本社出版之詩歌,請填妥以下申請表,並傳回 info@cclc.org.hk

詩歌版權申請表

學校參觀出版社申請
勘誤或更正項目

《普天頌讚(新修訂本 音樂本)》-《福音大能》樂譜更正

《普天頌讚(新修訂本 音樂本)》 第275首 《福音大能》補回第六節附加高音之伴奏樂譜 。現謹將該頁面修正,惟保護部分版權,樂譜予以簡化,但不影響使用者,敬希下載使用。為此所引起的不便之處,謹此致歉。
>>下載

《基督教世界史》勘誤表

《基督教世界史》一書出版後發現有誤譯,現提供相關勘誤表,如有需要可下載使用。
有關誤譯皆與原譯者無關。為此引起不便之處,謹此致歉。
>>下載

聖頌選集12《舉心向天》-《聚集生命河畔》歌詞更正

聖頌選集12《舉心向天》第49頁《聚集生命河畔》第52-53小節誤植為「歡集」,應為「歡聚」。 現謹將該頁面修正,敬希下載使用。為此所引起的不便之處,謹此致歉。
>>下載

普天頌讚新訂版21首蔡張敬玲女士參與翻譯詩歌歌詞原譯文摘錄

下列21首詩歌為新普頌(NHUP)詩歌中蔡張敬玲女士參與翻譯的詩歌。前新普頌文字小組及編輯小組,因疏忽與蔡張女士或版權持有者溝通而加以修訂,出版於新普頌 (NHUP)。現謹將其原譯詞或在恩頌聖歌收錄之版本(部分配以曲調)奉錄於下。為此所引起的不便之處,謹此致歉。
>>下載

《聖經的意義》第88頁更正

謝謝讀者劉小姐來電郵提醒,《聖經的意義》第88頁第7行的「公元前十五世紀後期」,應為「公元前五世紀後期」,特此告知。為此引起不便之處,謹此致歉。

投稿須知

若一個月內不獲本社回覆,投稿人士可自行處理已投的稿件。

>>下載

0
Wishlist 0
Continue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