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集(新修訂版)封面填色比賽

適逢《詩歌集》修訂改版,基督教文藝出版社舉辦《詩歌集(新修訂版)》封面填色比賽,讓同學發揮天分和創意,並增加同學對《詩歌集(新修訂版)》的親切感。

參賽組別: 比賽分別設有初級組(小一至小三)及高級組(小四至小六)。

作品要求:
以填色表格爲藍本,顏料不限,但必須為平面創作。
不可使用電腦軟件。
填色表格必須用A3白紙列印,紙質不限。

獎項:
每組均設冠、亞、季軍(獎座及獎狀)及優異獎(獎狀)。
另設「封面特別大獎」一名,得獎作品將採納為《詩歌集(新修訂版)》的封面。

評判:
鄭淑宜小姐    藝術家
陳國棟先生    播道書院視藝科中小學總科主任
鍾麗萍博士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講師
余嘉蓮校長    中華基督教會馮梁結紀念中學前校長

參加辦法:
.參賽者可於以下連結下載並自行列印填色表格
http://bit.ly/2P9FfTr

.參賽者須於截止日期前將填色表格遞交至文藝書室(油麻地東方街10號地下,港鐵油麻地站A2出口),或;
郵寄至九龍柯士甸道140-142號瑞信集團大廈14樓基督教文藝出版社收(郵寄以郵戳作準)。信封面請註明:《詩歌集(新修訂版)》封面填色比賽。

截止日期:2020年3月31日

結果公布:
結果將於2020年5月以電話形式通知得獎者 (比賽獎項將於2020年5-7月頒發)

比賽查詢:
電話 2988 6876 (鄭先生)
電郵 michael@cclc.org.hk

比賽條款及細則:
1.    每位參賽者只可遞交一份作品,同一份作品只可遞交一次。參賽作品一經遞交,不能修改、調換或退還。
2.    主辦機構在收到參賽作品後,不會個別通知參賽者,不論得獎與否,均不會退還參賽作品。
3.    不可以使用電腦軟件完成填色比賽的作品。
4.    參賽作品不能含有淫褻、暴力、色情、誹謗、不良意識、侮辱成分或任何具爭議性及不恰當之內容。主辦機構有權拒絕不恰當、與比賽主題無關或格式錯誤的參賽作品。
5.    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及不會侵犯第三者的權利(包括知識產權、保密權或私隱權)。如有違規,即被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參賽作品如抵觸任何法例,一切法律責任將由參賽者承擔,主辦機構概不負責。參賽者須就全部訴訟、損失、損害賠償、申索、付款要求、開支(包括律師、代理人及專家證人收取的費用及開銷),以及為任何研訊程序及任何性質的法律責任達成和解而可能同意支付的償金及訟費,向主辦機構及其授權使用者作出彌償,並使其完全及有效地獲得彌償。
6.    參賽者只應在獲得有關第三方事先書面同意的情況下,才可於參賽作品中採用、修改或改編第三方之圖像,並須根據有關版權法律於參賽作品中註明。主辦機構將不會直接或間接為任何或以任何方式因抵觸任何版權法例而引起的責任負責。參賽者同意及承諾會接受及為所有該等責任負責。有關《版權條例》(香港法例第528章)的詳情,可瀏覽www.elegislation.gov.hk。參賽者亦須獲得有關第三方的同意容許政府使用、複製、編輯和廣播該第三方素材之權利。如有需要,主辦機構有權要求參賽者提供合法授權的書面證明。
7.    參賽者必須清楚並同意所有參賽作品的版權將由主辦機構擁有。主辦機構有權將作品的圖像、內容及參賽者姓名、班級及學校名稱以任何媒體形式展覽、出版、宣傳或作非牟利用途,包括但不限於上載至網頁和Facebook專頁。主辦機構亦有權將作品的全部或部分內容作出修改、翻譯、改編、使用、複製、廣播及派發,而毋須事先取得參賽者同意或向參賽者繳付任何費用。
8.    參賽者必須保證其作品並未曾以任何形式或渠道作公開發表、出版等,亦未曾涉及其他商業用途及參與其他比賽。
9.    比賽結果以評審團的決定為準,參賽者不得對比賽結果或排名提出異議。得獎者亦不得將其得獎資格轉讓予其他人。
10.    參賽者一旦遞交作品參賽,即同意接納比賽的所有條款及細則。如主辦機構相信有任何違反比賽相關條款及細則的行為,將保留隨時取消有關參賽者參賽及獲獎資格的權利,是次比賽亦不設任何上訴機制。
11.    參賽者同意遵守主辦機構對比賽的所有安排並擁有最終決定權,包括演繹、更改、取消或暫停比賽的條款及細則、獎項及其他安排,而不需事先通知。
12.    得獎者必須由家長或教師陪同領獎。於領獎時,家長或教師必須出示其本人的身分證明文件,例如香港身分證或教師證(如適用),及得獎者之身分證明文件,例如學生證、學生手冊,或其他有效文件以供主辦機構核實身分。領獎詳情及其他資料將稍後於活動網頁內公布。
0
Wishlist 0
Continue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