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常中與孩子同行:《爸爸撞車了!》讀書會

在無常中與孩子同行🚶‍♂️🚶‍♀️
《爸爸撞車了!》讀書會

 

網上報名:https://bit.ly/2TnjJwj

生活中,我們常常努力做好準備,讓自己和孩子的生活能安穩。可惜世事無常,誰人可預測如疫情或撞車等事故?我們無法掌控生死,但可以與孩子同行,好讓他們在危機過後,減少苦痛,能以成長。

《爸爸撞車了!》一書講述小小主人翁的父親遇上交通意外後,孩子們的不尋常反應,幸有體貼的婆婆和媽媽與孩子同行,讓孩子們安然過度新變化。是次讀書會我們會細心再看孩子在危機中可能出現的反應,以及如何給予有幫助的回應,讓鬱結得以紓解。誠邀各家長或關心孩子成長的您,一起探討。

講員:周惠鳳女士
資深社工、《爸爸撞車了!》譯者
分別畢業於社工系及輔導系,多年從事兒童及家庭輔導工作。生命系,尚未畢業。
常常不甘活得平凡,愛尋索更多可能性,了解生命更深厚意義。成荷蘭過埠新娘後,文字和網絡成為最重要的小角落,藉網誌「嫁到低窪國的兔」重整身分和召命。繼續以文字化為祝福,把愛伸延多一點點。

對象:家長、老師、牧者、社工、輔導員、兒童教育工作者,以及任何關心孩子成長的朋友

日期: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8時至9時30分
地點:網絡進行(zoom軟件)
費用:費用全免,歡迎購買本書支持本地文字出版工作

網上報名:https://bit.ly/2TnjJwj
報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

0
Wishlist 0
Continue Shopping